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找短板、谋发展”开展直营店经营诊断工作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绍琼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稳步提高直营店运营水平,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打造“诚至诚”品牌形象展示窗口。近期,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分公司)组织人员积极开展直营店经营诊断工作。

  一是深入分析、查找短板。由区局(分公司)班子成员牵头,组织营销序列、直营店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就直营店运营至今的卷烟销售、终端展示、品牌培育、消费者维护和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客观的分析当前直营店运营薄弱环节,并结合实际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二是集思广益、拓宽思路。为切实提高直营店运营水平,区局(分公司)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助推直营店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出发点,积极为直营店建设“想办法、出点子”,营造“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氛围。目前,区局(分公司)共收集各类“金点子”10余条,为直营店整体工作推进添加动力。

  三是完善机制、激发活力。通过对直营店前期工作开展分析以及市局(公司)关于直营店工作考核的要求,区局(分公司)组织营销、客服、直营店等相关人员,对今后直营店工作开展、绩效考核、内部管理等工作板块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完善,在规范运营模式的前提下,切实激发员工活力。

  四是统一思想、找准定位。面临当前直营店运营现状,区局(分公司)从“强管理、树形象、提销量、育品牌”四个维度,明确了今后工作理念,统一了人员思想。同时要求直营店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找准自身定位,切实做到服务标准化、流程规范化、业务专业化,逐步实现“扭亏为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