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做好“高温保障”工作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进入伏天以来,连续一个多星期温度都是37-38摄氏度,江西万年县局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应对,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全方位落实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平安度夏。

  一是合理安排一线人员的作息时间,每天车辆“早出晚归”,打好时间差,避开在中午高温时段作业。

  二是对专卖、配送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车载空调进行彻底检修和清洗,保证运行时打得开,凉得了,确保车辆在高温下的正常运行,满足一线员工的防暑需求。

  三是加强车辆养护,坚持出车前对送货车辆轮胎气压、制动系、转向系等进行检查、养护,备齐必要的随车工具,确保行车安全。

  四是采购防暑降温物品,除分发十滴水、人丹等药品到位外,还安排食堂为全体一线员工供应绿豆汤等降温食品。

  五是加强教育,宣传防暑常识,利用安全晨会、工作日志宣传防暑小常识,提醒做好高温下员工心理调节和保健意识,确保精力充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