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十堰市局“三个对接”探索基础设施综合利用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提高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利用率,延长设施设备使用寿命,增加合作社“造血”能力,2016年以来,湖北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三个对接”加大基础设施综合利用探索。

  一是扶贫对接。根据贫困户贫困状况和脱贫能力,通过免费使用、低价承包以及提供务工机会等多种方式,引导、鼓励贫困户参与到基础设施综合利用中,积极为贫困户创造增收渠道,加快其脱贫致富的步伐。

  二是技术对接。联合当地农业部门协同开展项目论证,因地制宜开展蔬菜、瓜果种植、食用菌培育等综合利用,并在实施过程中由农业部门作为技术支撑,全程解答利用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开展相关培训,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三是产销对接。通过与当地超市签订保底价供应合同,定时定量送货,确保销售市场稳定,积极探索体验式采摘、借助农村电商平台及金叶阳光公司非烟电商平台等销售途径,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量,彻底化解当前设施综合利用过程中存在的产品销售难题。

  当前,全市74座育苗大棚已分别种植蔬菜、水果、苗木和袋料香菇,预计可为合作社创收6.8万元,设施综合利用效果初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