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烟草“教育扶贫”助力慈善夏令营活动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邓晶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爱与诚四川慈善‘诚至诚·乐天使’音乐夏令营音乐会”在四川成都锦城艺术宫举行。在“诚至诚·乐天使”音乐夏令营50名孤残儿童和爱心志愿者的歌声中,现场千余名观众聆听爱的旋律,传递温暖感动。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省慈善总会领导发表致辞,省民政厅、团省委、宜宾市政府等相关部门和地区领导出席。

  为响应中央、省委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近两年来,四川省局(公司)捐助资金,与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诚至诚·乐天使”音乐夏令营活动。每年暑假期间,招收以社会福利机构为主的50名8-16岁学龄孤儿,以“至诚同心携手同行”服务理念为主题,以音乐培育为切入点,为孩子们打造学习与成长皆备、音乐与梦想齐聚的阳光平台。行业省市两级单位还组成烟草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课业辅导、艺术培育、社交训练、益智活动,向学龄孤儿奉献爱心、提供服务。

  本期夏令营活动从7月20日开营,历时32天,来自宜宾市局和宜宾复烤公司的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用微笑、耐心和关怀打动人心,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行业的使命与担当,帮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夏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