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三个强化”提升工作成效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义马市以深入学习国家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为重点,围绕年度责任目标,采取三项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岗位负责制,依据年度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计划,逐级落实责任,针对每一阶段、每个节点的重点工作任务,制定计划书、推进表和路线图,并通过建立“目标倒逼任务、时间倒逼进度、督查倒逼落实”工作机制,促使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抓出成效。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治理”活动,不定期对劳动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等进行监督检查,特别是要严肃查处自由散漫、效率低下等不良现象,引导干部职工养成“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善抓落实”的良好习惯。

  三是强化效能监察。建立“效能监察工作台账”,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部门重点工作推进、重大决策落实、规章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跟踪问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