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扎实开展综合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薇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期,为全面评价综合管理体系运行状况,发现和纠正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现体系持续改进提升,甘肃省金昌市局(公司)扎实开展了综合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审核前,市局(公司)对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成立了三个内部审核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审核方案,并召开了首次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明确了审核依据、要求,确保了审核工作有序开展。

  在现场审核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末次会议,市局(公司)体系办通报了审核结果,管理者代表对审核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最高管理者就下一步体系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体系建设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培训学习,全面提升体系运用水平;三是强化精益融合,全面提升体系精益化水平;四是强化监督审核,全面提升体系运行质量。

  此次内部审核是对今年以来全市系统体系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有力促进了体系的持续改进,也为全市系统深入推进精益管理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