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蒲城县局编织“三张网”筑牢市场防线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提升卷烟销量,陕西省蒲城县局通过编织“三张网”构筑坚固的市场防线,有效遏制涉烟违法行为。

  一是编织“防控网”,形成高压打击态势。对辖区进行全面布控,重点大户、集贸市场、主要街道、物流场站、公路运输等重点环节及区域,实行责任化监管到人并加大错时检查力度,做到监管时间无缝隙重点区域无盲点。

  二是编织“宣传网”,形成共同抵制氛围。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开展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宣传,充分发挥“三员”作用强调入户必宣传,从经营者本身入手切实提高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积极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普法宣传活动,与群众开展互动交流,耐心讲解真假烟分辨技巧,大力宣传烟草法律法规,让群众切身感受烟草、了解烟草、支持烟草的各项执法活动、自觉抵制违法卷烟维护自身权益。 

  三是编织“联动网”,形成多部门联合执法齐抓共管局面。继续坚持与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的协作配合,不断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对辖区无证户进行不间断监管,对物流场站、道路运输、等重要环节持续关注,确保大要案件公安提前介入,通过联合执法突出执法力度提高打击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