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公安开展联合打击非经营烟叶原料专项行动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行为,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两部门联合发文,出台《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要通过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专项行动,健全和完善多部门联合打假打私工作机制,严厉打击非法烟叶、烟丝及各类制假原辅材料加工、运输、销售等违法行为,严防卷烟制假活动向崇左市及区内转移,打掉一批非法经营烟叶等制假原辅材料的犯罪团伙,切断制假原料供应链,从源头上遏制制假活动反弹。

  方案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烟草、公安各部门职责分工,指出要以打击制假原辅材料非法流通活动和打击本地非法销售烟丝活动为工作重点,从7月底至2017年1月,分三个阶段推进此次行动。

  方案还要求各县级单位要结合辖区市场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密切烟草、公安、边防、海关、运管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协同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确保取得实效;要及时通过当地各类媒体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打假成果要主动宣传烟草打假政策,发动群众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并按规定给予奖励,形成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违法犯罪工作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