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被授予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8月11日,在卢氏县召开的科技创新工作表彰会上,卢氏分公司被授予“卢氏县2015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常剑波被授予“先进科技管理工作者”,杨方、关卫东被授予“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5年,卢氏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善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以科技项目建设为先导,突出创新体系建设和烟叶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重点,有力推动了烟草系统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先后获得了“一种烟用营养液灌根设备”(专利号:ZL201520432652.2)和“一种适用于烟草定量施药的装置”(专利号:ZL201520432603.9)两项专利,在《湖南农业科学》(2015年第7期)上发表了《不同装烟方式对烤后烟叶外观质量和能耗的影响》论文,在《安徽农业科学》(2015年第28期)上发表了《不同施氮水平对不同烤烟品种产质量的影响》论文,配合省公司完成了“烤烟平衡施肥技术推广”、“豫烟系列新品种配套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烟草黑胫病防控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河南烟叶氯含量调控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和“河南烟田土壤生态质量改良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等5项科研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