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局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淄博市局(公司)党委下发通知,号召广大党员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总支)要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组织生活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艰苦奋斗、务实拼搏的进取精神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要将学习李保国精神与全市系统升级换挡、转型发展相结合,融入落实“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提振信心、强化考核、确保完成”全年工作方针中,切实激发党员学做活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

  连日来,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李保国同志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将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事迹,对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认真查找不足、校正航向,不断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建功立业,真正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实践中,为全市系统“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