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召开部分区局互动会议推进专卖管理工作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牵头组织浦东、虹口、杨浦、闸北、宝山、崇明、铁路等七家单位召开专卖管理工作互动会议。会上,各与会区局就近阶段专卖重点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下阶段工作三点共识。

  在市场监管方面,要紧紧围绕“猎鹰”行动,在中心城区加强市场专项整治,在郊区关注道口和物流运输两大关键点,严厉打击无证运输,形成强大威慑力,有的放矢地进行监管和检查,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内部监管方面,围绕市场化取向改革下监管新方式,不断提升专销聚力水平,采取专卖与营销联合走访重点监管户的形式,强化监管力度,严控真烟外流。在行政执法规范化方面,以行政许可为着力点,严格把控证件管理人员的资质和能力情况,进一步加强专卖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培训,对行政执法卷宗强化自查与互查,着力提高卷宗规范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