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着力加强雪茄烟培育工作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曾志强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积极开拓雪茄烟市场,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印发《关于加强雪茄烟营销工作的指导意见》,着力增强雪茄烟培育能力,推动国产雪茄烟持续健康发展。

  雪茄烟是行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雪茄烟培育是满足消费需求的现实需要,也是培育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有效途径。广西区局(公司)要求,要坚持工商协同,积极开展雪茄烟文化传播工作,培育雪茄烟消费市场,完善雪茄烟营销工作机制,探索创新雪茄烟营销模式,提升雪茄烟营销工作水平;要按照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工商协同、共同发力,中式为主、进口为辅四个原则,通过健全雪茄烟营销工作机构、优化雪茄烟品类布局、加强雪茄烟文化宣传、深化雪茄烟终端建设四项措施不断提升雪茄烟营销工作水平;各地市级局(公司)要高度重视、协同发力,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加强考核、完善机制,不断深化认识,努力开拓培育雪茄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