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局开展防台风暴雨应急预案演练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武林、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防止台风暴雨对人员和财产造成损失,检验市局(公司)应对台风暴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协调作战保障能力,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开展防台风暴雨应急预案综合演练。

  此次防台风暴雨应急预案演练按照事先确定的演练方案和流程有序开展,分为暴雨前防范措施及现场抢险两部分。演练第一部分模拟气象台发布台风暴雨黄色预警信息,安全管理部门安排人员对大厦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门窗紧闭,悬挂物牢固,沙袋、挡板等救援物资齐备,排水设施设备运作正常。演练第二部分模拟黄色台风暴雨预警升为红色台风暴雨预警后,雨水开始涌入大门及地下停车场,安全管理部门组织抢险队员到现场进行抢险作业,搬运沙袋及挡板隔离大门及停车场出入口,启动备用排洪设备进行排水,同时对大厦各项排洪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作。演练项目在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通过总结评价,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演练强化了各应急组织和个人的职责,明确了防范和应对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工作流程,锻炼了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考验了应急队伍的现场作战能力,也提高了防范和应对台风暴雨等突发自然灾害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