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精益高效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菊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有效检验2016年上半年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近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组织开展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此次内审我们贯彻降本增效,精益管理的要求,没有抽调内审员全面集中开展审核,而是有效利用月度安全检查的机会,将体系内审的内容与例行检查的内容全面融合,利用科室内部的内审员对各县局(分公司)、机关各科室、中心的体系运行资料、员工安全教育、设施设备管理、重点部位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及应急演练等各项内容进行了全面审核。通过审核,检验了体系文件及现场管理的运行水平,查找出不合格项53项,观察项1项,对应各单位、部门下发了纠正预防措施处理单,限期整改落实。

  此次内审,用时3.5天,参与人员仅4人,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整理了工作底稿,撰写内审报告并下发了纠正预防措施处理单,充分体现了精益高效的工作原则,在精益安全之体系内审工作中又有了新的探索和效果。今后我们还将在月度安全检查、交通安全管理等各环节继续推广此方法,促进精益安全水平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