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开展全员营销服务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全员营销工作,不断提升全员营销工作水平,日前,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紧围绕2016年卷烟任务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抓住“销量、结构”两个重点,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全方位开展全员营销工作。

  针对专销队伍建设薄弱,师宗分公司把农村卷烟零售客户服务融入公司烤烟生产服务体系之中,在密切联系客户的前提下解决卷烟品牌培育、市场和客户信息收集、政策和营销信息宣传等方面的问题。加强烟站职工、卷烟销售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有效加大对零售客户的服务监管力度。并制定相关考核办法,烟站职工每季度单列1000.00作为卷烟绩效考核。通过两烟互动、两烟共管服务模式的建立,充分利用现有烤烟生产人员,覆盖农村市场客户服务管理,从而有效地解决或改善了针对农村市场服务脱节等方面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