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新版烟叶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徐大卫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2日,重庆市新版烟叶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标志着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平台搭建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悉,新版烟叶管理信息系统充分利用“HTML5”新技术,系统展示界面更加美观、丰富,能兼容当前主流的各类操作系统和浏览器,避免使用者受到各种插件、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版本等问题的困扰。同时,运用当前主流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打破了旧平台各子系统条块割裂的界限,建立以岗位职责为导向的布局方式,并将烟叶农事活动的季节规律融入平台,使其更具有烟叶业务时序管理的特性。新平台通过消息驱动、功能推送,数据汇总等方式打造和建立的人员“岗位工作台”,将使用者的岗位职责与系统应用相关联,提高了信息系统的易用性,增强了系统简约度和直观度。

  据介绍,新版烟叶管理信息系统将在烟叶全面质量管理系统的建设中发挥重要的平台作用。下一步,重庆市局(公司)烟叶分公司将根据试运行情况,持续开展系统优化,不断满足业务工作和各级使用者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