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灌云:召开组织生活会 查找不足促提升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善英、陈如淼
A+ A

  烟草在线灌云消息  日前,江苏灌云县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目标、查不足、促提升。

  会前,支部和支部成员就践行“两学一做”情况面向党员、客户、职工广泛征求意见;会上,支部和支部成员对照职能职责,实事求是的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本着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会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按期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和工作、学习、生活中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评议,使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