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强化改革创新“三项重点改革”扎实推进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6年上半年,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改革目标,拿出实招,整体突破,扎实推进三项重点改革举措,努力构建转型发展新格局。

  一是“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基础架构进一步完善。下发建设意见,建立领导小组、攻坚小组和配套工作机制,项目化运作机制全面启动,经营管理平台、专卖管理平台、综合管理平台、数据分析平台、移动工作平台“五大平台”建设有序推进;试点单位积极推广支付宝结算,涉及消费者7.5万人;各基层单位在大数据监管、新媒体营销、微应用、移动办公等方面先行先试,“互联网+”探索呈星火燎原之势。

  二是县级局(分公司)分层分类对标管理稳步推进。按照“打破地区边界、搭建一体平台、分层分类对标”思路,省局(公司)下发了分层分类对标工作办法,建立了分层分类对标指标体系并进行定期通报;部分地市局(公司)结合实际,通过所队部联考联评等方式向基层延伸;各县级局(分公司)围绕对标指标,找短板,补不足,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三是收入分配改革和绩效管理不断深化。省局(公司)机关带头落实绩效考核结果,动真碰硬、奖惩分明;把推进一体化绩效管理作为重点,把绩效管理与收入分配有效挂钩,下发了《市级局(公司)工资管理规定》,各地市局(公司)细化地区工资管理规定,开展了新一轮套级套档工作,进一步发挥出薪酬的基础性激励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