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强化责任意识开展舆情管理培训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强化基层员工舆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舆情分析处置能力,7月14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开展了《烟草系统舆情管理》专题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互联网发展与舆情总体概况、网络舆情现状分析与近期烟草行业舆情热点三大方面内容展开,介绍了当前网络舆情特点、发展趋势、网络热点和新媒体发展形势,并结合实例深入分析了近期烟草行业舆情热点,同时分享了网络舆情基本研判方法,阐明了舆情工作机制、体系等建立的方法和途径以及如何提高处理矛盾纠纷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针对下一步工作,培训会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对有关舆论热点的预见性,化被动为主动;二是要引导职工正确认识行业体制的特殊性,正确看待和处理涉烟舆情,以主人翁意识维护企业形象和发展稳定;三是面对舆情要保持镇定,积极开展正面引导,以“疏”代“堵”,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培训让各位学员认识到,在企业经营中,往往一些细小问题或者负面报道,由于处理不慎,越演越烈,从而扩展蔓延为大问题和轰动性新闻,对企业发展造成极大负面影响,只有奉行“潜心做事、低调做人”的行业行为信条,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增强知识储备,方能在危机突发时应对有序,化险为夷。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线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