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领导到敦煌市局开展专题调研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进立到敦煌市局(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王进立对辖区市场进行了深入走访,重点就2016年上半年辖区市场状态、卷烟销售、社会库存以及零售客户盈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同时与敦煌市局(公司)部分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结合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王进立提出敦煌市局(公司)当前的工作主要存在“五个差距”,并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贯彻落实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省局(公司)党组“两个完成、一个关键、一个促进、一个机制、一个保障”的运行工作思路,结合辖区实际,立足提质增效,瞄准年度目标,努力完成好市局(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12345”有力举措。

  二是要抓好市场状态。要统筹把握好稳销量和调状态的关系、抓住旅游旺季和文博会相关建设工程项目的卷烟销售,深挖市场潜力,力争在三季度止跌回升。

  三是要强化市场监管。增强市场检查的针对性,将工作重心放在市场,落实到一线,不断加强和公检法部门的协同办案力度,全力完成打假破网任务目标。

  四是要加强担当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将能力素质提升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要将严实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当中,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用“拧螺丝”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工作。

  五是要提升职工队伍素质。要以此次分级管理考试和竞赛选拔为契机,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学习,确保打造出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职工队伍。

  六是要提升降本增效成果。要将成本管理、精益管理和对标管理等措施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营造降本增效的浓厚氛围,同时金叶宾馆要抓住机遇、拓宽思路、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盈利水平,为全市系统实现降本增效作出应有的贡献。

  七是要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各级党组的部署,认真开展党员管理不规范、学习教育不扎实、不按规定缴纳党费等问题的专项整治,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行业各级党组要求,认真开展专项自查自纠活动,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强化权力监督,促进企业风气持续好转。

  市局(公司)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