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党组书记集体约谈市(州)局党组书记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赵士昌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对14家市(州)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进行了集体约谈。

  师增建指出,开展集体约谈是省局党组和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视和担当,目的是进一步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增强一把手履行责任的主动性和强化担当的积极性。

  师增建强调,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把班子带好,把队伍带好,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保障,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带头执行制度,形成按制度办事、不按制度办事就要追责的良好风气。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同步发展,实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各市(州)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分别做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约谈开展得及时、非常重要,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约谈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决心按照约谈精神和要求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促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