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湖州长兴县分公司领导访销市场(图)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光新
A+ A

  烟草在线湖州消息  2016年7月,浙江的夏天正经历了长达数月暴风雨的“洗礼”,近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分公司副经理俞新丰与长兴县公司市场部一行前往各卷烟零售户访销市场经营情况。

  在访销各终端零售户过程中,间接或直接了解到各零售户除地产烟外,重点品牌整体销量下降,各品牌间市场“二级”分化明显。大多数零售客户普片反映2016年卷烟生意难做,受大环境影响,经营压力普遍存在,卷烟销售难度大,盈利薄,特别2015年的“提税不提价”“收整不收零”现象使得一些零售客户利润无法维系高额的房租。

  针对以上情况,该县公司俞新丰副经理要求零售客户首先,要树立信心,要细心经营,并要有持之以恒的恒心来关注和适应市场的千变万化,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高度重视品牌培育工作,不断提升市场信心;其次,要求客户要认清当前形势,俞新丰告之零售客户:“目前卷烟经营既有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又面临着“新常态”带来的巨大压力”,要学会克服困难,化压力为动力;最后,要求卷烟零售客户以湖州烟草现代卷烟零售终端服务公约为经营准则,高度重视品牌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卷烟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培育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