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为青年员工教育“搭平台、开小灶”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官网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加强青年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近期,山东省潍坊市局(公司)举办全市系统青年员工思想道德暨执行力建设培训班,为青年员工教育“搭建平台、开设小灶”。

  培育对象广泛覆盖。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规模大、时间跨度长、培训覆盖率高,培训针对市局(公司)系统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展开,历时近两个月,共举办培训班8期,培训学员820余名,培训覆盖率97.8%。

  课程设置科学严谨。针对青年员工思想特点,培训班设计了企业传统史、思想道德、执行力、人际沟通和拓展训练五门课程,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开展培训。通过科学设置日程,紧凑安排课程,既保证了青年员工岗位工作正常运转,又确保了培训质量与效果。

  培训管理严格有序。培训全过程实行军事化管理,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管理规定,自觉维护课堂纪律,刻苦学习,边学边悟,展现了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培训,使全体青年员工对加强青年员工思想道德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正确处理“五个关系”加深了理论认同和行为自觉,执行意识和担当精神有了进一步提高,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步,市局(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坚定、业务技术过硬、能打善打硬仗的高素质青年员工队伍,为潍坊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积蓄后劲、打牢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