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圆满完成营销员职业技能鉴定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欢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2016年6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崇左市公司顺利进行2016年度6月批次卷烟商品营销员职业技能鉴定,18名考生参加本次鉴定。崇左市公司周密部署,为圆满完成本次鉴定突出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严格考前筛选,提高考生质量。在报考前就对各部门营销人员报考意愿和技能基础进行摸底,并制定鉴定申报办法,将报考名额核定给各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严格筛选,淘汰了5名报考人员,提高考生质量和备考积极性。

  二是开展对口辅导,提高学习效果。人力资源管理科牵头考生所在部门确定对口辅导人员名单,安排已通过的人员以“传帮带”形式对考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实时进行辅导和督促,分享过级经验,解答疑问,提高学习效果。

  三是以考促学,提高应考能力。针对考生在技能科目和理论科目部分知识模块普遍存在的“眼高手低”的情况,在6月份统一安排三次模拟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实战模拟,督促考生查漏补缺和调整复习状态,提高应考能力。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考试。为了确保各项考务工作符合要求、保障安全、落实到位,市公司分管领导亲自部署,并对涉及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科牵头相关部门组成考务组,落实考务协调、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鉴定工作顺利完成。

  在考场上,各位考生认真细致地阅卷答题,督导人员和考评人员各司其职、认真履责,本次崇左市公司鉴定考点考风严明,考务管理严格、规范、工作到位,鉴定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