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岷县县局开展“双联”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闵关祥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县局专题赴“双联”工作联系村清水乡结布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项目实施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部分建档贫困户,与贫困户家庭成员深入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精准脱贫的想法以及取得的实效,并就困难问题出主意、想办法,鼓励贫困户树立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早日脱贫致富。入户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结布村“两委”班子共同邀请部分村民代表就列入计划的帮扶项目进行再次实地论证,现场听取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具体项目实施现场商定有关实施方案,确保了帮扶项目真正解决群众所急所需,使有限的帮扶资金用到群众心坎上。 

  在与村“两委”班子交流沟通时,该县局负责人强调,要规范项目实施,要通过项目实施让群众更加体会到共产党好、“双联”工程好,让群众更加信任干部,为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