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印江县烟草局党建帮扶成绩卓越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方波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根据县委政府党建帮扶统一安排,贵州印江县局2015年帮扶对象为洋溪镇蒋家坝村,为了便于工作开展,县局安排洋溪烟叶站烤烟生产客户经理邱先江同志进驻该村为村第一书记。担任第一书记后邱先江同志就为该村定下了发展目标,发展烤烟1500亩,最后由于上级调控,签订合同面积1452亩,58户。通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及上级的帮扶,2015年该村烤烟产量185072.10公斤,收购金额4296447.26万元,亩产值达到3208.61元,亩产量达126.83公斤,均价25.23元/公斤,只是烤烟一项收入就达到人均2766.55元(全村1553人),完成情况名列全县前茅。

  县委政府为了充分肯定相关单位的党建帮扶及驻村工作的党员同志,2016年3月31日中共印江自治县委党建办在印江政府门户网站上对带头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使当地人民脱贫致富的驻村第一书记拟表彰公示。我局洋溪烟叶站烤烟客户经理邱先江同志被拟定表彰为县优秀村第一书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