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局专卖党支部开展驻点联系村帮扶(图)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局专卖党支部到驻点联系村中山市港口镇中南村开展帮扶活动。

  经前期走访了解,该村村民林标荣家中由于劳动力不足等原因,房屋日久失修、家中种植的粉葛滞销,加上两名女儿的学费支出,使得原本拮据的经济状况更加捉襟见肘。得知该情况后,专卖党支部一行人与中南村村干部一同走访慰问该困难家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专卖党支部一行人详细询问了村民林标荣的家庭生活情况、子女教育情况,并主动收购其部分经济作物,送上了助学金,鼓励他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积极行动起来,早日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自“阳光先锋”驻点活动开展以来,专卖党支部一直创新方式方法,将帮扶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先后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乡村企业调研活动,为中南村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对其生态农业、休闲旅游等产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让群众得实惠。下一步,专卖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帮扶措施,为中南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