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镇江市局(公司)扶贫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苏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3-2015年度‘百村万户’双达标行动先进集体”,标志着历时三年的结对帮扶工作得到了政府肯定和社会认可,以实际行动树立起了责任型企业的良好形象。

  带着责任扶贫。2013-2015年,根据市政府部署安排,镇江市局(公司)对丹徒区宝堰镇团结村进行“百村万户”双达标结对帮扶,纪检组长吴洁宝同志被选派担任该村“第一书记”。三年来,始终坚持“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使命担当,帮助团结村连续三年完成“双达标”任务。

  带着项目扶贫。坚持“输血”为辅,“造血”为主,广泛动员各界力量,帮助团结村销售农产品、租赁闲置土地、购买门面房20间、新建标准厂房18000㎡。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形成稳定的经营性收入。

  带着爱心扶贫。通过爱心捐款、节日慰问、党员结对、申请救助等方式,帮助团结村20户低收入农户(40人)年人均收入达6000元以上,切实提高生活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