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分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成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结对帮扶挂点村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3日上午,四川泸州江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扶贫工作小组来到泸州市江阳区弥陀镇白马村,对扶贫结对帮扶的28户贫困户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为贫困户们送去了食用油、生活用具等慰问品,并为他们张贴春联,送上新春祝福。每走一处,慰问人员都要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今年以来,江阳区局(分公司)多次组织人员走访结对帮扶挂点村,积极为改变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解难事、办实事,通过与当地乡镇政府共同支持帮扶贫困户们发展养殖业,积极推动困难村民脱贫,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