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走访双联村调研2016年度帮扶工作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牛军一行深入文县范坝乡对树村开展双联走访,并就2016年度双联帮扶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作为陇南市局(公司)新增联系村,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对对树村基本情况的摸底调研和双联帮扶项目的积极推进。为保证2016年市局双联工作有序开展,找准“双联”工作突破点,积极协同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目标,牛局长与村支书就对树致富产业发展瓶颈、2016年度双联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了市局(公司)2016年度双联帮扶工作努力方向,为今年双联帮扶方式举措的制定和落实提供了依据和重要指导。市局(公司)在总结2015年度双联工作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将认真贯彻陇南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履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丰富帮扶举措,为当地增收致富投入更多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