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无锡:猴年新春送祝福 慰问帮扶暖寒冬(图)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倩倩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了让结对帮扶的困难村、困难户过上一个安定、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4日,江苏无锡市局组织干部职工看望了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无锡烟草人的真情关爱。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以“三解三促”“一帮一献爱心”为载体,深入结对的塘门村、南塘村、产山社区,与村干部探讨交流了发展村级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帮扶困难群众等问题,并走访慰问了12名贫困群众、病残儿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并祝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同时,市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看望慰问了8名困难零售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近年来,无锡市局深入贯彻落实“行业楷模”战略,努力践行“尚德同心·服务为本”理念,积极履行“服务型企业”责任,开展经常性的结对共建、捐资助学、无偿献血、交通执勤、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无锡烟草“推进转型升级,争当发展楷模”和“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企业)”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