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对德宏州阿昌族整族帮扶工作队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德宏州阿昌族整族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省局(公司)派驻德宏州陇川县、梁河县两县帮扶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汇报,总结2015年整族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6年整族帮扶工作。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局(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敏锐,将整族帮扶与“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举全系统之力动真心、动真情、动真格进行帮扶,在精准帮扶上出实招、下实工、见实效,整族帮扶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面推进。

  就如何抓好2016年帮扶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帮扶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2016年是整族帮扶攻坚决战的一年,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根据各阶段工作任务,调整工作措施办法,抓死试点建设,抓牢全面推动,环环紧扣,步步为营,扎实推进。二是牢固树立战略意识,切实抓好战略部署。切实抓好“两个领会”“四个突出”“两个更加”,即:要领会好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方案、领会好“四个工程”,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突出抓好综合工程、突出抓好示点推进、突出抓好示范效果,更加重视完善3个乡帮扶方案、更加重视宣传发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