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注重实效“挂包帮” 彰显情怀解民忧

云南江城县局(分公司)捐资帮扶彰显烟草情怀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江波
A+ A

  烟草在线江城消息  11月30日,云南江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向国庆乡田房村委会捐赠资金伍万元,用于购置30套桌椅、1套电教设备,改善田房村农民科技实用技术培训中心配套设施。此举为进一步发展农村公益事业,提升村民生产技术水平,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了基础。

  在“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中,江城县局(分公司)多次与国庆乡党委、田房村委共同调研总结。深入调查田房村帮扶对象村民的家庭成员、劳动力结构、文化程度、经济收支状况、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致贫原因和实际需求。田房村主要产业以农业为主,经济来源靠茶叶,因缺少技术而致贫的党员、农户有221户。每年,村委会都不定期协调相关单位组织村民开展学习培训,但因没有村集体经济和其他资金来源,会议室设施陈旧不堪,已不能满足学习和培训需求。烟草的捐赠资金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得到了田房村民一致好评和赞扬,增强了贫困村民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江城县局(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做到为民之责有人担、利民之举有人谋、安民之计有人问、惠民之效有人评,彰显了烟草的为民情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