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宁洱县局开展扶贫攻坚第一轮“转走访”工作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星星
A+ A

  烟草在线宁洱消息  为认真做好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根据云南宁洱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要求,宁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行动,做好结对帮扶挂钩工作。

  9月16日,宁洱县局(分公司)挂钩扶贫专职副组长一行与挂钩扶贫村德安乡石中村两委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座谈会,初步了解石中村白藤花组基本情况,并与部分挂钩帮扶群众进行座谈。10月16日,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再次带领挂钩扶贫工作组深入挂钩扶贫村德安乡石中村委会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扶贫工作。工作组成员分别到个人挂钩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进行问卷走访,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详细了解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导致贫困的原因和实际需要,请村民对帮扶工作提意见建议,做好走访记录。在走访同时,引导贫困户转变观念,积极动员贫困户种植烤烟脱贫致富,增强其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走访结束后,宁洱县局(分公司)负责人要求,工作组要及时梳理挂钩帮扶的12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理清帮扶工作思路,发动思维、因地制宜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想办法、出点子,制定一对一帮扶方案,要把“挂钩帮、转走访”工作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进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