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与上汽集团再向陕西捐赠爱心校车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邢艳燕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9月24日中午,一辆橘黄色的MAXUS大通V80专用校车身披红绸,缓缓驶进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阳郭镇阳光幼儿园。看到这个“壮实”的大家伙,孩子们兴奋地把它里里外外瞧了个遍。“真是雪中送炭啊!”幼儿园负责人关斌激动地说,“有了校车,山村孩子上学就有安全保障了!”

  阳郭镇地处秦岭北麓偏远山区,交通不便,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较多。为确保孩子上学之路的交通安全,由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陕西部分学校捐赠了4辆爱心校车。

  这是上烟集团与上汽集团第二次联手向陕西捐赠校车。第一次是在2013年秋,8辆爱心校车从西安出发,驶往延安、咸阳、商洛、安康等地,为烟区8所学校的孩子们上学保驾护航。

  “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捐资助学方面,陕西省局(公司)与上烟集团具有共识。陕西省局(公司)每年都会拿出资金积极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学生圆梦等,树立了烟草企业“贡献国家、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