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副省长调研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工作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5日,云南省副省长高树勋一行在德宏州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梁河县阿昌族整族帮扶项目点永和村,对阿昌族整族帮扶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就如何实施好民族帮扶项目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

  阿昌族整族帮扶项目是省州党委政府研究确定,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对口实施帮扶的一项重大项目。在阿昌族整族帮扶项目实施点永和村,高树勋深入农户家与阿昌族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还查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高树勋指出,阿昌族整族帮扶项目对加快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帮助少数民族脱贫致富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要求梁河县要深化乡情、村情和民情认识,坚持科学引领、规划先行,认真制定出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帮扶规划,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以实的举措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要通过项目的实施,持续改善农业生产条件;集中打造以民居改造建设和乡村旅游设施,保持和传承好阿昌族民间传统文化;全面推进教育、卫生等综合工程,加快实现社会公共服务均等化目标,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