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龙岩市省武平烟草启动“金叶慈善”帮扶慰问(图)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彩琼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7日,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卷烟经销商协会和武平县慈善协会正式启动“金叶慈善”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贫困学子李建明考上本一批福建师范大学

慰问重度地中海贫血儿童刘珏鸿

  8月27日上午,县慈善协会副会长钟胜平、分公司副经理冯文森和县卷烟经销售协会会长王华一行走访慰问了低保残疾零售客户陈文强、考上本一批福建师范大学的贫困学子李建明和城厢镇东岗村食管癌中晚期刘德春,其子刘珏鸿患重度地中海贫血,急需大笔资金治疗。走访人员对他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慰问和关心,并为他们送上了“金叶慈善”收集的善款。

  据悉,从8月中旬开始,武平卷烟经销商协会组织各个片区小组长对全县贫困零售客户和社会中急需帮扶对象进行调查,确认了首批帮扶对象名单。县慈善总会和卷烟经销商协会负责对上报的情况进行一一核实后,确定了首批帮扶对象20名,帮扶对象包括了一级残疾低保户、贫困学子、因重大疾病急需治病、低保孤寡老人等人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