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对阿昌族启动整乡推进整族帮扶项目

2015年07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7日,云南省在德宏州启动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项目,这是继独龙族之后,云南省启动的第二个整乡推进整族帮扶行动。

  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扶持下,阿昌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但距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仍有较大差距。在总结独龙江整乡推进、整族帮扶经验的基础上,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口德宏州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通过实施“四个一批”工程,即扶持生产和就业发展一批,移民搬迁安置一批,低保政策兜底一批,医疗救助扶持一批,基本解决阿昌族贫困人口的贫困问题,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小康目标。

  该省局(公司)对口帮扶阿昌族项目计划投入扶贫专项资金6亿元。此外,还将通过多方筹措、统筹配套基础设施、水源工程、产前投入等资金,力争未来3年投入帮扶资金10亿元。在对口帮扶阿昌族项目实施中,将确保帮扶资金、产业帮扶计划、组织领导工作、精准扶贫创新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助推阿昌族整族脱贫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