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到怀集县多安村督导扶贫开发工作(图)

2015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在“三严三实”活动深入开展之际,7月15日,广东中山市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刁百尧带队深入怀集县多安村督导扶贫开发工作。

  中山市局(公司)一行认真听取了2013-2015年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多安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又马不停蹄,冒雨实地考察了多安村委修建便民服务中心、罗中村小组修建硬底化村道、多安村修建路灯、罗对村小组加固山塘等帮扶项目,对三年来扶贫开发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指导打好三年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收官战。

  据悉,自2013年开展新一轮驻村扶贫开发以来,中山市局(公司)驻村工作组坚持“以民生建设为基础、以产业扶持为动力、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依托、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为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今年7月,共筹集到位资金约346万元,投入约270万元帮扶多安村建设了33个帮扶项目,剩余的资金、项目将在8月底全部投入和完成。

  中山市局(公司)副局长唐志华、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麦洪基,基建办、财务管理中心、安保科、审计派驻办、内管派驻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驻县工作组组长钟向宗参与了工作督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