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张家港市局开展“爱心与公益同行”关爱特殊少年活动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马晓燕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奉献一片爱心,播撒一片希望,近日,江苏张家港市局(分公司)志愿服务队来到张家港市特殊学校,开展“爱心与公益同行”特殊青少年群体关爱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成员与孩子们围坐在桌子边一起学习制作串珠工艺品,一个手势,一个眼神,一个灿烂的笑容,在他们无声的世界里用不一样的方式进行着心灵与心灵的碰撞。在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同时,队员们也被孩子们感染着,感受着他们的手巧心灵,和对未来生活的热望。

  此次活动,是张家港烟草脚踏实地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展现,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从身残志坚的孩子们身上受到了教育和鼓舞,为“楷模战略”的落实落地增添了新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