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局两项要求推进光明新区困难零售户帮扶工作

2015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何晓萌、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行业困难零售户帮扶工作要求,加大联系点帮扶力度,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与办公室、人劳处组成调研组到光明新区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提出两项要求扎实推进困难零售户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冒着细雨深入市场、走访慰问了光明街道的困难零售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经营困难,并根据客户经营实际,为客户提出优化店面形象、加强规范管理等建议,同时鼓励零售客户保持积极心态,主动提出帮扶诉求,使得烟草公司的帮扶工作具有针对性,切实帮助客户改善经营状况,提升生活水平。受访客户感谢烟草公司的关怀与帮助,表示将坚定经营信心,坚持勤劳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光明新区局(公司)帮扶困难零售户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处理好客我关系上下了苦功夫、有收获,帮扶工作接地气、有意义,并对下一阶段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两项要求:一是立足经营指导,增强帮扶“造血”功能。保证帮扶措施务实有效的关键点,在于把“输血”式帮扶转为“造血”式解困,要牢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结合困难零售户实际情况,建立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帮扶措施,开展针对性经营指导,增强零售客户经营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客户盈利水平。二是立足真情服务,确保帮扶工作显长效。提升帮扶影响力的核心点在于推动帮扶工作常态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鼓励客户经理怀抱爱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积极扩大帮扶联系点与覆盖面,以点带面扩大帮扶工作的影响力,与困难零售客户结成“送温暖”式帮扶对子,常走动,勤交流,多沟通,了解客户诉求,增进客我感情,鼓励零售客户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采取有效措施改善经营,提高盈利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