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崇义县局一普通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活动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义消息 作者:李祥辉
A+ A

  烟草在线崇义消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就是崇义爱心公益志愿者QQ群的“四阿哥”——何军。

  江西省崇义烟草职工何军自从2006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以来至2009年9月还依然参加中国造血干细胞库,目前已累计无偿献血5000多毫升,2次获得全省个人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除了无偿献血之外,该同志从2012年与朋友一起建立了崇义爱心公益志愿者QQ群,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创建“崇义爱心网”网站等方式,号召身边的亲人、朋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募集资金扶贫济困,参与文明卫生活动、看望敬老院、帮扶贫困学生等活动。近3年的时间,崇义爱心公益群共募集资金近20万元,开展了50多次的爱心公益活动,帮扶困难群众数百人,亲身参加的活动有二十余次并个人捐款2千多元,还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公益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和稳定,带了个好头。也为烟草系统职工积极参与公共事业带了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