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厂连续13年捐赠奎屯市社会福利院(图)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王峻峰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2月8日,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白九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奎屯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福利院的老人们。

  白书记代表企业向奎屯市社会福利院捐赠慰问金5万元,祝愿福利院的老人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他说,在过去的一年,新烟实现了生产、搬迁双丰收,虽然企业已经搬迁至乌鲁木齐,但是新烟不会忘记家乡人民对企业的关爱和支持,回馈社会、热心公益是新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把公益事业开展下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多做贡献。

  奎屯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富宁东对新烟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烟已经连续13年捐赠奎屯市社会福利院,体现了一个国有企业崇高的社会担当和高尚情怀,祝愿新烟的明天更加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