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节前开展机关人员帮扶一线活动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加大对基层单位挂钩帮扶力度,全员齐动抓好年前各项工作,2月1日起,江西九江市局派驻六个由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工作人员任成员的帮扶督导组,对基层单位一对一进行帮扶指导。

  一是驻扎一线,督导帮扶。帮扶组成员年前将一直驻扎在一线,与县局同志同工作、同劳动,及时关注区域销量和专卖成效,参与所在单位相关会议和工作部署,加强市场研究分析,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全程跟进督导帮扶。

  二是深入市场,了解情况。通过营销部门了解策略执行和市场情况,重点监督核心客户订单协商工作;通过走访客户了解社会库存、价格、当地主销规格等市场情况;根据营销提供的销量分析,对销量异动、零订货客户实施重点检查。

  三是调查数据,分析问题。通过了解问题,调阅销售数据,对当地卷烟销售和策略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管理方面的问题,如执行力、客户宣传沟通等进行分析,注重内管部门的预警,杜绝易外流卷烟流出。

  四是研究对策,跟踪调整。结合了解情况、分析结果,与县局一起研究制定对策与措施,积极与上级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寻求支持,对研究确定的对策予以落实,并跟踪实施效果,对不合理的情况及时作出调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