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机关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2014年12月29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到对口帮扶村阜新市彰武县满堂红镇大板村实地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辽宁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孙世夫,省局(公司)主管领导参加帮扶活动。

  在此次帮扶活动中,辽宁省局(公司)机关五个慰问小组分别带着油、面等生活必需品和个人捐赠的慰问金进行了入户慰问。孙世夫亲自带队,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困难家庭的致贫原因,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身的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省局(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真情慰问,打动了每位困难群众,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及省局(公司)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好好生活,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辽宁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帮扶活动,在活动前召开了专题动员会。省局(公司)主管领导在动员会上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机关干部职工接受教育等三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帮扶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布置。

  此次帮扶是辽宁省局(公司)机关开展的第一批帮扶活动,2015年春节前还将组织开展第二批帮扶活动。两批帮扶活动覆盖了大板村所有低保户、五保户等生活困难家庭74户、共计190人,其中贫困家庭学生14人。辽宁省局(公司)机关还为大板村村部筹备了一批包括电脑、办公桌椅等在内的办公设施。

  辽宁省局(公司)机关11个部门、共计60余人参加了第一批帮扶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