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枞阳县局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枞阳在线报道 作者:赵超
A+ A

  烟草在线据枞阳在线报道  根据安徽枞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建立“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的定点帮扶制度要求,县烟草局精心准备,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开展一系列帮扶贫困村活动。

  一是卓有成效开展扶贫宣传,在10月17日首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通过悬挂标语横幅等举措,营造浓厚的扶贫宣传氛围;二是初步明确进村帮扶人选,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选择年富力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部门负责人作为驻村帮扶干部;三是畅通渠道开展沟通协调,县局主要领导与帮扶村班子成员进行沟通对接,详细了解帮扶村现状,并就具体帮扶措施、责任人员和实施进度等进行沟通协调。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困难户走访和结对共建等一系列举措,扎实将定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