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施甸县局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图)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赵新梅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在社会公益、自然灾害和弱势群体面前,云南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投身于捐资助学、爱心捐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事业的情怀展示了烟草企业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

  2014年8月,为帮助山区贫困的孩子顺利走进大学校园,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参加共青团施甸县委、县关工委开展的“施甸县第九届‘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募集善款11400元,并定向捐给县局(分公司)挂钩村--仁和镇丛杆村2014年考取大学的贫困学生。8月21日,在施甸县第九届“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书记左文好代表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助学爱心款捐赠给3名挂钩村贫困家庭的孩子,充分展示了施甸烟草人积极回报社会、乐于爱心助学的良好美德的形象。

  2014年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为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8月20日,施甸县局(分公司)积极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向云南省昭通鲁甸地震灾区捐款,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126人踊跃捐款,共筹善款13100元,为灾区人民提供援助,送去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用热血传递烟草正能量,施甸县局(分公司)还积极开展了自愿无偿献血活动。县局(分公司)26名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共献血7200毫升,彰显了施甸烟草人的至爱情怀。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来,施甸县局(分公司)共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各项公益捐款3次,共计捐款38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