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十堰市局深入郧西河夹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秦楚网报道 作者:张俊飞
A+ A

  烟草在线据秦楚网报道  8月18日,湖北十堰市烟草局工会主席鲁光华一行深入到郧西县河夹镇龙窝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这标志着该局正式启动了为期6年的新一轮“结穷亲、帮穷户、拔穷根”帮扶工作。

  据了解,龙窝村位于河夹镇东北部,距集镇3公里。该村版图面积9.3平方公里,下辖5个村民小组,323户、1038人,是河夹镇高山贫困村。

  鲁光华一行在龙窝村委会进行了简单交流,听取了村干部的介绍,随后深入到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并组织了集中座谈。通过走访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劳动力转移、产业发展、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鲁光华说,龙窝村产业基础良好,目前烟叶、核桃产业兴盛,山野葡萄产业走出了全镇风采,并具备建设马头山羊繁育基地的条件。同时,该村基础设施建设落后,水电路等设施不完善,严重阻碍了经济社会的发展。

  鲁光华指出,该村要充分利用好新一轮扶贫帮扶工作机会,制定好为期6年的扶贫发展规划,烟草局将充分利用本身优势,在产业发展方面给予扶持。鲁光华指出,河夹镇近年的发展,可作为龙窝村的参考模板,即利用产业带动各项工作。针对该村当前遇到的困难,烟草局将尽快予以解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