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向革命老区捐赠“爱心校车”(图)

2014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携手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西赣州、吉安、抚州等革命老区捐赠6辆“爱心校车”。江西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顾厚武,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副巡视员孙平,上汽集团总裁助理钟立欣以及江西省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在江西南昌举行的捐赠仪式。

  自2012年起,集团公司联合上海汽车集团,已经先后向云南、四川、湖南、山东等10个烟叶产区共捐赠校车67辆,不仅得到了当地政府、教育部门以及烟叶产区高度赞誉,更赢得了受助学校和烟农子女的热忱欢迎。

  2014年,集团公司继续在老少边穷地区开展“爱心校车”捐赠活动,江西是活动的第一站。校车捐赠活动表达了上海烟草对革命老区的敬意和对老区教育事业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