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天津烟草一局携手阳光义工爱心社建“爱心基地”(图)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天津视窗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天津视窗报道  作为天津市第一个以“义工”命名的社会公益组织,多年来阳光义工爱心社积极投身助残、助老、助学、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集结了一大批有爱心、有责任心的社会各界人士。此次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成立“爱心基地”的形式集体入社,未来将配合爱心社有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扶危助困互动。 

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烟草一局爱心基地”成立仪式现场

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女士讲话

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郝润明作动员讲话

张秀燕、郝润明、俞建军共同为“爱心基地成立”揭牌

  5月19日,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烟草一局爱心基地成立仪式暨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德治企”道德实践活动启动大会举行。天津市政协常委、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郝润明,阳光义工爱心社副社长俞建军、孙振东,天津晟世老人院院长李学敏及烟草一局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作为天津市第一个以“义工”命名的社会公益组织,多年来阳光义工爱心社积极投身助残、助老、助学、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集结了一大批有爱心、有责任心的社会各界人士。此次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成立“爱心基地”的形式集体入社,未来将配合爱心社有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扶危助困互动。

  活动现场,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宣布设立爱心基金并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募捐活动。据了解,此次及未来募集的所有款项都将注入烟草一局爱心基金,并指派专人进行管理,定期公开所有支出明细,基金将用于爱心助学、助困、助老等公益活动。

  此外,天津市区第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当场与晟世老人院的210位老人结成帮扶对子,将系统性的展开助老帮扶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